#无头相关#临也中心#微静临#个人见解#


临也他才是最悲情的角色啊

其他任何人就连曾经的反派都可以被温柔对待 就只有他以爱人类为麻醉剂孤独又悲凉的挨到今天 被厌恶被谩骂 甚至亲情也逐渐远离他

他在没吃到火锅的时候也会难过得要命不是吗,现在唯一一个视为特殊存在的人居然说出了永别这样的话……

这篇文章完完全全道出了我的真心话!!唉我对临也…………不说了我还是去哭会儿

幻幻.:


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写了,有关无头骑士异闻录这个番的一些事情。但总认为自己了解得还是不够彻底所以迟迟没有动笔,看完这周无头的更新我突然有了写下去的动力。(被强塞了一嘴的静瓦糖我会说吗x静临虐得我x)本人没看过无头小说所以有些理解偏差还望包涵,纯粹的从...

大家还记得之前那个付钱盗图的奇葩吗,这是后续

猫鱼:

2016/1/29 更新:


此人后来转服了,留了一个号在原本的服,公会里只有他一个人了。2ch上好像也人肉了他,总之还算圆满吧~



前文在此:http://ulenardis.lofter.com/post/db6cf_8c5c241


我大致总结一下前文,就是有个日本人私信找我画图(FF14和原创都有),带薪,完了之后叫我不要发去任何地方。然后我就没发。结果发现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这些图,让别人以为这些图都是他自己画的。


后续在此:


现在我发现他拿去当商业营利网站的宣传图了。当然没得到我的许可。也就是说这是彻底的商业使用...

Koyomii:

静临

自汉化

ごまどうふ太太今年的因禁无配,即将要步入新婚教堂的静临两人的对话,静静那句 [从今以后我都会从正面好好的看着你(而不是你的背影)] 好戳我

祝你们幸福❤

id=55304800

ps:原图很小,试着放大了感觉效果并不好,嘛也可能是我技术太渣,所以就放弃了,请多多包涵。依然是夜里有时间的我,反正做完了就先发lof了,微博我再想想,最近超不爱刷微博,躺平

pps:最近两天牙疼的快要不想活了,唉,现在什么东西都不想吃,心塞塞


一些残鱼(…。)依旧草稿本play,为了给草稿打码我也是蛮拼(。)

1.2miku(蘑菇女神我对不起你…哭着)

3本来想画爷爷奈何忘记了人设索性就不画了(明明是你爱不够…。)

4乱涂的(…)

5gumi

6.7 ooc产物,我都不好意思说他是谁(大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tm画的都是些什么鬼(号哭)

暑假的DRRR摸鱼 全大头……没啥营养(各种做作业时悲愤的草稿本涂鸦…)

P1双子

P2临也(实力感受我的一人千面…)

P3.4.5 杏里

P6舞流(吐槽下草稿本的花纹…。)原谅我之前一直以为舞流是双辫子(。)

P7春奈

只是自己存个图。

Lft这边差点忘记放


最后还是忍不住摸了#静临结婚日# 

赶着末班车的贺图(。)


我也想画静静啊,奈何画不来那么帅气酷炫狂霸拽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男朋友(自重)


就是想画脸红的临临啦(羞)纯属自给自足,ooc也不管~(开枪)

不想要平庸

想要成为优秀的人

想要更加优秀


这大概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动力吧


梦想有很多

各种各样的

绕来绕去大多都是关于画画的

有时候又会悲伤一阵当初的选择


梦想太多了

动力太模糊了


想要一个明确的目标啊


心中要时刻记住一个梦 人 才能前进啊


不要安于现状

我想说

昼伏夜游

------------
想说“爱用不用”以及“lft有多努力你知道吗”的朋友大可不必特地评论了你们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,讨论这个话题一点意义都没有,生命很宝贵不需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对你我都好
-----------

从去年开始用LOFTER到现在,每次一改变都是如此令人失望

也许LOFTER自己都没搞懂自己的定位,你是个人博客,不是什么狗屁交友平台(参见认识XX万牛逼的人那个文案),更不是专门设给二次元的同人库

对绘画和摄影的双标我就不说了

能不能不要在侧面推荐些专题就算了文案跟广告似的,你的小清新文艺范逼格去哪里了啊(说淘宝广告不合适,应该是QQ广告,就是聊...

BE A 玻璃MAN:当绘画扯上优越感

秋田鹿町:

T T


Still Alone:



穷困潦倒的漫画家:






刚才天野大师的图露点了被屏蔽我跪着重发23333333...







1 / 7

© 失重个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